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初冬如何增强孩子抵抗力 元氣小猴七草沐浴泡包增强抵抗力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0月23日 14: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马上就要进入初冬啦!这个时候家长一定要注意给孩子添加衣物,小心着凉生病。冬季,对于抵抗力比较薄弱的孩子来说,很容易生病的哦。冬季如何才能够增强孩子的抵抗力呢?小编首先表示:加强锻炼,是最好的方式。当然,还可以选择元氣小猴七草沐浴泡包增强抵抗力!

我们经常听父辈说:冬天多多泡脚,可以舒缓疲劳之余,还可以祛除寒气,增强抵抗力等等。在冬季,可以给小孩子准备一个泡脚桶,每天晚上泡上一会就可以啦!当然,泡脚也不是任何人都可以的哦。儿童不宜使用过热的水进行泡脚,水温是要控制在40~50摄氏度为宜,泡脚的时间控制在30分钟内。

初冬如何增强孩子抵抗力  元氣小猴七草沐浴泡包增强抵抗力

我们元氣小猴七草沐浴泡包通过洗浴及药物熏蒸达到排毒去湿,增强抵抗力,缓解痱子湿疹、皮肤瘙痒、感冒发烧、头痛流鼻涕、困倦乏力等症状的目的。一周安排一次这种泡澡就好啦!可以让孩子在泡澡的过程中,达到增强抵抗力的效果。抵抗力强了,也就少生病,家长也就更省心啦。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