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圣元优博奶粉营养均衡全面 用品质给予了宝宝更好的守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0月23日 16:38来源于:Yesky天极新闻
分享:

圣元优博奶粉上市多年以来,得到了众多妈妈的青睐,无数个孩子从圣元优博奶粉里汲取了生长所需的营养,成长的更加健康、茁壮。圣元优博以高品质的奶粉质量,哺育着一代又一代的孩子们,目前圣元已经是全国奶粉排行榜10强品牌,圣元优博奶粉究竟有什么独到之处呢?

圣元优博奶粉营养均衡全面   用品质给予了宝宝更好的守护

圣元优博是圣元营养研究院遵循仿生科学原理,深度研究中国母乳,精心设计出优博仿生配方,精选来自世界纯净牧场的优质奶源,富含58种营养素,均衡全面,60%的精华成分模拟母乳含量水平。在产品生产监管体系上,圣元优博严格执行国际标准,通过对生产全过程共计1122项质量控制点的严格监控的质量放心产品。

而且,圣元优博的奶源来自欧盟的法国,欧盟对于食品安全的严苛众所周知,能通过欧盟食品安全检测的奶源值得放心。奶粉运输到中国时,更是采用法国原罐原装,4度冷链运输一次成粉,最大程度的保证了奶粉的品质。

圣元优博的奶粉罐装更为严格。国内圣元的包装厂是完全按照制药行业的GMP30万级和HACCP标准设计,已实现了全封闭式包装生产。全套包装线是引进世界著名德国ROVEMA公司和瑞士INDOSA公司的先进包装线,拥有听装奶粉包装的自动化智能程控生产线,是目前乳品行业中是最先进的生产线。该包装线的自动化程度,减少了人与粉的接触,避免了二次污染,300平米的化验室的标准也完全是按照GMP标准建立的。

奶粉,是宝宝成长必不可少的口粮。宝宝肠胃脆弱,成长需要的营养多种多样。而圣元优博正是以博爱之心,用品质给予了宝宝更好的守护!

Yesky天极新闻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