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做国际品质奶粉我们是认真的!完达山奶粉登陆国际舞台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0月23日 16:52来源于:完达山乳业
分享:

近日,完达山品牌携主打产品安力聪菁采婴幼儿配方奶粉荣登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完达山,60年信任之选”的巨幅slogan引爆全球。

完达山建立60年,在中国乳制品界获得无数荣誉,始终坚持“质量是第一生产力”。作为中国乳业标杆企业,完达山有责任携手中国品牌一起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奶粉中国造。

细数完达山的国际范儿

有世界排名的黑土地牧场

现在全世界仅存三块黑土带,我国松辽流域的东北黑土区是其中之一。

而完达山奶源基地主要分布在东北黑土区(北纬42-47度),是有世界排名的黄金奶源带。

先进的生产工艺

完达山引进先进技术和生产设备,保证生产技术和设备都能够保持与时俱进。

在设备上,完达山生产线全部采用中央控制系统,电脑操作,率先组建出的国际第一条不规则软性液体小包装的后段机器人全自动包装生产线,使开箱、称重、筛包、装箱、喷箱、封箱等一系列操作全部实现自动化。

在产品研发上,完达山与国外多家研发机构共同构建国际化虚拟研发体系,与国内10余所高等院校联合组成科研开发实体,形成产品“研发一代,上市一代,储备一代,构思一代”的良性循环。

比肩欧盟标准的完达山高质量奶粉

这次荣登纳斯达克大屏的完达山安力聪菁采婴幼儿配方奶粉,采用世界先进的湿法工艺加工而成,是首批国家高端婴幼儿奶粉重点推荐产品,其特有的opo可促进宝宝对脂肪酸吸收,深受中国妈妈喜爱。

2017年,央视《消费主张》栏目用完达山安力聪菁采奶粉对比中国、日本、美国、欧盟4个标准发现:以完达山安力聪菁采为代表的中国奶粉的品质不仅全方位处于国际先进水平,而且和欧盟的奶粉相比,中国的奶粉其实更营养!

无论从工艺还是质量上,完达山完全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此次完达山携安力聪菁采在世界的十字路口华丽亮相,标志着中国品牌在全球市场绽放耀眼光芒,品牌未来影响力不可估量,完达山将继续前进,全力打造下一个“中国奇迹”。

完达山乳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