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斯美:辅食市场增长空间大 辅食市场能否从100亿增长到800亿?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24日 10:31来源于:网络
分享:

10月21日,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儿童发展研究中心和中国婴幼儿发展论坛组委会主办,以“多元融合构建母婴行业新生态”为主题的2018第五届中国婴幼儿发展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贝斯美作为本届中国妇幼营养与健康服务高峰论坛的合作伙伴,代表辅食企业与国家卫健委、中国疾控中心等领导及国内辅食营养权威专家汪之顼教授、盛晓阳教授同台分享对中国辅食的观察和思考。

辅食市场增长空间大 优质品牌迎来好时机

“随着消费能力的增强、科学育婴的普及和婴幼儿饮食结构的丰富化,相信未来10年内婴幼儿辅食市场会有非常大的增长空间”。贝斯美创始人在论坛分享时信心满满地表示。目前,中国的婴幼儿人口数量5千万人,消费人群数量庞大。而国内婴幼儿辅食渗透率仅为25%左右,与欧美国家80%的渗透率相差甚远。另外,欧美日等发达国家辅食和婴儿奶粉消费额为1:1,港澳台为1:4,大陆仅为1:7。照此推断,中国市场辅食产业发展空间巨大。

此外,2017-2018年,中国婴幼儿辅食市场形势趋严。随着镉含量临时限量值标准及《婴幼儿辅食生产许可审查细则》的颁布和实施,辅食产业门槛大幅度提高。一半以上的辅食品牌和生产工厂淘汰出局,加速行业快速洗牌。辅食市场格局将被重新划分,对于重视研发和品控管理的企业来说将是一个非常难得的绝佳时机。

重视研发、品控体系 贝斯美厚积薄发势不可挡

贝斯美作为中国婴幼儿产业十大健康品牌,非常重视产品研发和质量控制体系建设,联合国家985高校华南理工大学成立中国首家“婴幼儿辅食研发实验室”,拥有多项外观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及饼干国家发明专利。另外,贝斯美专注细分品类,产品处于行业领先地位。贝斯美是国内第一家研制婴幼儿饼干以及首家引进进口米粉的辅食企业,自主研发的婴幼儿小馒头和进口婴幼儿泡芙是国内首款婴幼儿标准产品。目前,贝斯美婴幼儿饼干市场份额位居行业第一,整体辅食销量排名中国第一大辅食市场——广东市场母婴渠道第一名。

贝斯美:辅食市场增长空间大 辅食市场能否从100亿增长到800亿?

在渠道方面,贝斯美已经初步搭建了较强的零售网络体系,覆盖了全国大润发等KA卖场以及中国知名的小飞象、孕婴世界、孩子王、咿呀等全国大型母婴连锁,还有许多地级市当地最优质的母婴连锁。同时,贝斯美还与京东、天猫、蜜芽、贝网、盒马鲜生等电商合作。未来,贝斯美将进一步巩固研发品控体系和供应链体系,强化品牌核心竞争力。

另外,在品牌方面,贝斯美与中童观察、妈妈网、中国婴童网、母婴商情等国内主要母婴媒体开展深入战略合作,不断提升贝斯美在行业的知名度,打造在千万妈妈心目中的美誉度。贝斯美将以“打造中国婴幼儿饼干第一品牌,迈进中国婴幼儿辅食行业前三甲”为发展愿景,践行“关爱宝宝,健康未来”这一神圣使命,做好中国宝宝第二餐。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