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母乳喂养的孩子需要喂水吗 什么情况才要喂水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24日 10: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宝妈都在问对于还没有接受辅食喂养的孩子而言,是否需要额外的补充水分?对于新手妈妈们而言一切都是未知的,其实母乳当中的含水量是非常高的,所以坚持母乳喂养的宝宝只需要在以下的情况喂水即可。

两次喂奶期间

母乳当中的水分已经可以满足宝宝对于水的需求,但是在天气干燥的秋季,家长可以在宝宝的两次喂奶期间喂适当的水。在宝宝每次喝奶之后也可以喝一口水来起到清洁口腔的作用,促进宝宝的口腔健康。

生病时

秋季是一个疾病多发的季节,腹泻、感冒、咳嗽都是经常出现的症状,在宝宝生病时,会消耗体内大量水分来对抗病毒,经常性会缺水,补充水分可以促进宝宝的新陈代谢,恢复身体健康。

表现缺水

霜降已过,天气会变的越发的干燥起来,若是宝宝出现了以下的表现就需要补充水分了。缺水表现:嘴唇发干、尿量变少,宝妈除了喂母乳之外,还需要为宝宝进行额外的水分补充。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