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世喜全硅胶婴儿仿母乳奶嘴 给宝宝一种吃母乳的满足感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24日 11: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几个月大的宝宝,逐渐有分辨意识,奶瓶的喂养让宝宝失去了吃母乳的“幸福感”,从而排斥奶瓶。不过不用着急,只要给宝宝选对奶嘴,那么其就能给宝宝解决困难,缓解宝宝情绪暴躁等。

首先,奶嘴模仿妈妈乳房的质感和形态,可以让宝宝更快的适应奶瓶。

世喜全硅胶婴儿仿母乳奶嘴  给宝宝一种吃母乳的满足感

世喜全硅胶婴儿仿母乳宽口径奶嘴,这是一个柔软度、触感、色泽、大小接近母乳的奶嘴,给宝宝一种吃母乳的满足感。

世喜全硅胶婴儿仿母乳奶嘴  给宝宝一种吃母乳的满足感

奶嘴接近母乳的力度,相似的大小、熟悉的颜色让宝宝更愿意触及接近。

世喜全硅胶婴儿仿母乳奶嘴  给宝宝一种吃母乳的满足感

每一个宝宝对于母乳都有着天生的依赖性,而吮吸是宝宝的天性,离开了妈妈的怀抱,宝宝经常会出现又哭又闹的表现,在夜间也会变的不愿意睡觉,而且非常难哄。所以遇到以上等情况时选对奶嘴就很关键了。而世喜全硅胶婴儿仿母乳宽口径奶嘴就是你最好的选择!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