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凯德氏儿童坐便器 锻炼宝宝自主如厕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24日 14: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到了一定的时期自主便便的了,各位宝妈们可以趁着这一时期培养宝宝的自理能力,那么如何才能培养宝宝这一能力呢?这时候宝宝坐便器就是一个很好的辅助工具。

凯德氏儿童坐便器,给宝宝一个舒适卫生的坐便器。解放妈妈的双手,培养自主如厕的好习惯。

凯德氏儿童坐便器 锻炼宝宝自主如厕

首先坐便器分体式的构造,一冲即干净。三段式的分离设计,可分开清洗圈垫、便槽、底座,不必每次整体清洗。

坐便器底部防滑全新升级,底部嵌入防滑条,防止因侧翻、侧滑的现象伤害到宝宝。

凯德氏儿童坐便器 锻炼宝宝自主如厕

坐便器还有PU的坐垫,夏天透气,冬天保暖哦~高靠背的设计,为宝宝的脊椎健康发育保驾护航!可更好的保护宝宝的脊椎。

凯德氏儿童坐便器 锻炼宝宝自主如厕

凯德氏儿童坐便器精心科学设计只为锻炼宝宝自主如厕,相信这样的坐便器不会让大伙失望的!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