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品德成长DHA+锌营养素:助力智力发育 助力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0月24日 15: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生长过程长,孩子需要多种营养素的加入。不同营养素,对于身体的发育以及机能的作用都是不一样的。品德成长DHA+锌营养素,可以助力孩子脑部发育以及身体生长发育起到促进的作用。

品德成长DHA+锌营养素:助力智力发育  助力健康成长

DHA我们都知道称之为“脑黄金”对于脑部以及视网膜等有着重要的作用,在日常饮食或者是营养素的补充上,我们都会选择DHA。

而锌元素,很多人并不是很了解。补锌,就是补充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锌,补锌在人体生长发育、生殖遗传、免疫、内分泌等重要生理过程中起着极其重要的作用。

如果处于生长发育期的儿童、青少年如果缺锌,会导致发育不良,肠道菌群失衡。缺乏严重时,将会导致"侏儒症"和智力发育不良。同时,维生素A的吸收离不开锌。维生素A平时储存在肝脏中,当人体需要时,将维生素A输送到血液中,这个过程是靠锌来完成“动员”工作的。

品德成长DHA+锌营养素:助力智力发育  助力健康成长

所以,品德成长DHA+锌营养包可以说是十分的好用。在补充DHA的同时就摄入了锌元素,为孩子的发育护航。

品德成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