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电商市场 > 正文
双十一纸尿裤专场预售排名 宝妈看准时机出手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24日 16:04来源于:搜狐
分享:

10月20日天猫第十个双十一预售正式开始,在两天的双十一预售中,纸尿裤会场异常火爆,一起来看看在两天的双十一预售中纸尿裤预售的情况!

双十一预售拉拉裤

帮宝适、好奇占据前三

截止今天下午三点,纸尿裤专场中,帮宝适以15637件的预售量占据拉拉裤榜首,好奇铂金装小猪佩奇成长裤以4595件的预售量占据第三,大王以4566件、尤妮佳以4543件紧随其后占据第四、第五。

双十一纸尿裤专场预售排名  宝妈看准时机出手吧

双十一预售纸尿裤

尤妮佳占据榜首

纸尿裤预售排名中尤妮佳moony以8201件的成交量占据纸尿裤榜首、花王以6267件占据第二、帮宝适以5337件位列第三,好奇、Babycare紧随其后。

双十一纸尿裤专场预售排名  宝妈看准时机出手吧

从这次双十一纸尿裤预售来看,花王、好奇、帮宝适、尤妮佳等纸尿裤仍然处于最受关注的纸尿裤前列,国产纸尿裤中小鹿叮叮、安儿乐、宜婴、丽贝乐纸尿裤也名列前十。
选择纸尿裤特别注意3要素

1、大小合适:纸尿裤大小的选择不能按照年龄,一定要根据体重来选择,另外腰部及大腿根部的舒适度也要细心观察。

2、吸水性要强:吸水性和纸尿裤的薄厚没有必然关系,纸尿裤最好是即轻薄吸水性又好,家长可以试试不同的品牌,看看有没有侧漏或纸尿裤用后有成坨显现出现。

3、透气性要好:无论夏季还是冬季,如果纸尿裤透气性不好,可能会造成皮肤接触部位的潮湿,容易导致尿布疹或红屁股。

温馨提示:纸尿裤品牌众多,选择纸尿裤一定“火眼金睛”,要多方面评估,可以参考品牌的口碑,妈妈们的经验分享等等不是越贵的越适合宝宝。在开始阶段最好不要囤很多,避免因为不合适而浪费。

搜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