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如何给宝宝断夜奶 断夜奶是断整夜的奶吗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0月24日 16:45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一提起夜奶,妈妈们都觉得痛苦不已,更让妈妈们恼火的是,夜奶对宝宝也不好。但是,戒夜奶却非常难,今天就教给妈妈们几个戒夜奶的好办法。

1、宝宝6个月前需要夜奶

新生儿胃容量小,而母乳又容易消化,所以,新生儿需要频繁的吃奶,晚上也不能停歇。在宝宝3个月后,妈妈们可以尝试延长夜奶,正式断夜奶,建议6个月后。

2、断夜奶是断整夜的奶?

需要说明的是,夜奶是指晚上12点至第二天早上6点期间。所以我们说的断夜奶,也就是说,在这个时间段就不要给宝宝喂奶了,让宝宝专心睡觉。在这个时间段之外,是可以喂奶的。

3、怎么断夜奶?

首先,需要宝宝白天吃饱,吃好,尽量给晚上多储备点能量。

其次,当宝宝像往常一样想吃奶时,妈妈可以延迟5分钟再喂,有些宝宝等不到5分钟,就又睡下了,这就说明,其实宝宝并不饿。第二天,再往后推迟10分钟,以此类推。

再次,白天让宝宝充分运动,在夜晚能感受到一点疲倦,然后沉沉睡去。睡觉时,也要关门关窗关灯,保证室内安静和黑暗。

最后,坚持不懈的努力。

文源:新生命干细胞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