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秋季皮肤干燥怎么办 元氣小猴为你深层护肤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25日 09: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季对于宝宝而言是肌肤问题的多发时期,天气十分的干燥,宝宝的肌肤会出现缺水的症状,宝宝的肌肤抵抗力又非常的弱,所以可以的经常性的看到宝宝的肌肤泛红,那么秋季应该如何帮助宝宝护理肌肤呢?

宝宝的汗腺和皮脂腺分泌开始减少,宝宝的皮肤发干,嘴唇也会因此而皲裂。家长需要及时为宝宝进行补充水分,以少量多次的方式让宝宝喝白开水,多吃含有较多水分的水果,但是果汁不能够替代白开水哦。

宝宝秋季皮肤干燥怎么办 元氣小猴为你深层护肤

除此之外,元氣小猴的润肤霜系列,可以针对宝宝秋季的常见的肌肤问题进行有效的呵护哦。

宝宝秋季皮肤干燥怎么办 元氣小猴为你深层护肤

山茶油护肤霜

取山茶籽油,对肌肤干燥皴裂,红痒等问题有修护作用,极易吸收,长效保湿远离干燥。

防皲防裂滋润霜

含多种天然滋养防护成分,有效滋润补水,防皴防裂,滋润保湿,缓解皮肤干燥,起皮,有效滋润补水,呵护婴幼儿娇嫩肌肤。

维E保湿霜

蕴含芦荟等有效成分,针对小儿红点,红痘,皮肤红肿有平缓止痒的功能,不添加激素,专业呵护。舒缓干燥深层补水,减少红裂,清润滋养。

牛奶润肤霜

以优质奶源的牛奶有效深层滋养,帮助宝宝形成健康的肌肤屏障,滋润补水,持久保湿,阻挡刺激,水润细滑,亲和呵护。

元氣小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