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膳贝乐绿色系统疗法项目 能为母婴店带来什么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0月25日 10: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时间嘀嗒嘀嗒一点点的流失,经过大半年的寻觅,不知道你是否已经找到了适合自己的母婴合作企业?2018年10月末,膳贝乐绿色系统疗法再一次的面向广大市场进行招商代理,只有你有兴趣皆可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想知道膳贝乐绿色系统疗法项目能够为母婴店带来什么吗?

膳贝乐绿色系统疗法项目  能为母婴店带来什么 膳贝乐绿色系统疗法项目  能为母婴店带来什么

膳贝乐投资好项目,让母婴店火爆经营

1.不具排他性,不影响门店现有任何销售,纯粹是为门店销售和利润做加法,做增量。

2.为门店增加店员的收入。

3.能够为门店打造出具有母婴店特色,符合母婴店要求的婴幼儿养护产品,增加消费者粘性,可以延长消费周期,从3岁延长到12岁,带动其他产品销售。

4.能与门店的奶粉、米粉等婴幼儿辅食有机会结合,帮助门店打造独具特色的育儿养护方案,以预防调养日常护理为主减少婴幼儿疾病的发生。

5.帮助门店提升增殖服务,定期培训店员中医药育儿养护知识,开设小儿推拿学习班帮助门店建立维护“小儿推拿妈妈学习班”,微信群等增殖服务。

6.帮助门店从药店、商超、电商抢客源,留住会员,并且可以让门店从坐商变成行商。

膳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