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飞利浦新安怡奶瓶消毒器 宝宝电热蒸汽消毒锅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25日 11: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所谓病从口入,婴儿奶瓶是经常要消毒的。现在随着科技的进步,好用创新的产品也是很多的。

想比用传统的煮沸消毒法莱帮宝宝奶瓶消毒还是用奶瓶消毒器消毒更方便快捷。

如果用传统粉沸水煮或者烫的方法来消毒的话是不能彻底消毒的,而且用沸水煮还会导致奶瓶寿命缩短。

飞利浦新安怡奶瓶消毒器,环保杀菌,健康生活每一天!

飞利浦新安怡奶瓶消毒器  宝宝电热蒸汽消毒锅

飞利浦新安怡奶瓶消毒器拥有120℃的高温蒸汽消毒,能够消灭奶瓶上大量的细菌,呵护宝宝的健康。此外,在蒸汽消毒之后,波咯咯消毒器会自动进入高温热气烘干,进出风口都达到近100℃的高温,能够进行二次消毒的同时拒绝潮湿,避免奶瓶出现二次污染。

飞利浦新安怡奶瓶消毒器  宝宝电热蒸汽消毒锅

用飞利浦新安怡奶瓶消毒器来给奶瓶进行消毒更彻底哦,妈妈们赶紧趁双十一给宝宝备一个吧!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