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伊利金领冠幼儿配方奶粉 α+β专利蛋白组合接近母乳营养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0月25日 11: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给宝宝选择奶粉,无论宝爸宝妈们如何的去追求配方奶粉与母乳无限接近,母乳喂养的优势还是要优胜一筹。母乳喂养的宝宝免疫力好生病少。但是也有很多原因导致宝宝不得不喝配方奶粉,也许是宝宝乳糖不耐受喝不了母乳,也许是哺乳妈妈奶水少或则是无乳,这是就需要去选择一款理想的配方奶粉了。

伊利金领冠幼儿配方奶粉    α+β专利蛋白组合接近母乳营养

伊利金领冠幼儿配方奶粉根据中国母乳研究,特别添加了母乳中关键的α+β专利蛋白组合的免疫蛋白,有助于宝宝的免疫系统发育,给宝宝带来专属的抵抗力。同时, 它还含有独特的i-PROTECT保护系统、DHA、ARA和胆碱,有助于宝宝脑部与智力发育,并帮助宝宝建立完善的免疫系统,给宝宝以妈妈般的保护。

伊利金领冠幼儿配方奶粉    α+β专利蛋白组合接近母乳营养

伊利金领冠幼儿配方奶粉    α+β专利蛋白组合接近母乳营养

伊利金领冠幼儿配方奶粉中的进口益生菌能帮助宝宝增强肠道有益菌的数量,增强吧的机体免疫力,减少肠道感染和过敏的几率。弥补了普通配方奶粉的不足,使得宝宝的肠道菌群接近于母乳喂养的婴儿宝宝。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