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达拉咬铃多种啃咬点设计 陪伴宝宝一路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25日 15: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孩子6个月大左右,很多家长都会给孩子耳购买一个手摇铃,虽然不起眼,但是对于宝宝的成长发挥着重大的作用。乳牙发育、感光发育、语言能力、手眼协调等等,一个手摇铃就能做到。达拉是一款可以促进乳牙发育的摇铃,舒缓出牙疼痛,呵护幼嫩的口腔。

达拉咬铃多种啃咬点设计  陪伴宝宝一路成长

多种啃咬点设计

经过设计师的不断测试和调整,在柔软胶体上设计了多种形态的啃咬点,不同的磨牙触感按摩每一寸稚嫩的牙龈,舒缓长牙痛苦,保障宝宝乳牙的及时长出。

达拉咬铃多种啃咬点设计  陪伴宝宝一路成长

达拉咬铃陪伴一路成长

0-2岁宝宝开始长乳牙,牙龈肿痛,喜欢啃咬东西,2-4岁宝宝容易产生情绪波动,熟悉的玩具的陪伴可以让宝宝安心,宝宝有自己的烦恼,玩具开始像朋友一样陪伴。

达拉咬铃多种啃咬点设计  陪伴宝宝一路成长

安全

可以进行120°水煮,高温消毒,不含双酚A,每一处的边角经历多道打磨工序,光滑圆润没有棱角,即使随意的抓握也会硌伤宝宝的小手。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