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山母婴湿巾坚持进口美棉作为原材料 真正的天然柔软
2018年10月26日 10:44来源于:网络
分享:

湿巾是育儿过程中最为常见的育婴用品,虽然十分的简单但是起到作用是巨大的,方便快捷,而如今市面上的湿巾远不止成千上万种,其中掺杂着大量的劣质湿巾,贴身使用会对孩子的身体产生伤害,给孩子选用的,必须要认准品质。

如山母婴湿巾坚持进口美棉作为原材料  真正的天然柔软

如山母婴在研发婴儿湿巾初期就获得美国国际棉花协会(CCI)COTTON USA 认证,坚持使用进口美棉作为原材料,,对合成纤维说“不”,用美棉制作的婴儿湿巾,不起屑,耐拉扯,真的是娇嫩肌肤才懂的天然柔软!

如山母婴是一家对产品标准过于严苛的公司,除了一定要进口美棉外,还通过了瑞士SGS检测,无荧光增白剂、无CIT防腐剂、无MIT防腐剂,手口都可用,妈妈超安心。呈弱酸PH值,贴近肤质的安全,保护宝宝的皮脂。

使用6道净化程序,蕴含3.8倍的含水量,让宝宝每一次使用都可以无比安心。其中还添加了洋甘菊+甘油,可以起到为宝宝补水保湿的效果,法国的进口精华,如何擦拭都可以做到不粘不腻!

网络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