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巨星积木塑料益智玩具 助力宝宝的快乐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26日 11: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让孩子可以在游戏当中学习成长是非常有效的一个过程,孩子可以更好的接受知识并且拓宽自己的想象力,益智玩具在其中充当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其中积木更是家长给孩子必买的玩具,那么应该如何进行选择呢?

小巨星积木塑料益智玩具   助力宝宝的快乐成长

小巨星积木塑料玩具助力宝宝的快乐成长,一起来看看选择小巨星的理由吧。

小巨星积木塑料益智玩具   助力宝宝的快乐成长

造型多

百变积木益智拼搭,让宝宝可以在穿衣当中成长,多颗粒拼出多种创业,启蒙认知色彩的搭配。

颜色多

多种配色与规则,拼搭更自由,可以让孩子更好的发挥天马行空的积木拼搭创意。

小巨星积木塑料益智玩具   助力宝宝的快乐成长

易拼插

松紧度适中,圆弧处理易拼插,环保无毒,转角采用了圆滑处理,平滑不伤手,易插易拔,松紧适中。

卡通眼贴

贴上了卡通眼贴,简单造型更加生动,贴上卡通的眼贴,提高了积木的趣味性,让简单造型可以更加生动。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