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如何给宝宝洗澡 维尼宝贝:多久给宝宝洗一次澡比较好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0月26日 16:13来源于:妈妈育儿助手
分享:

对于新手宝爸宝妈而言,给宝宝洗澡是一件很遭罪的事情,有的宝宝喜欢玩水弄得到处都是湿哒哒的,有的宝宝就害怕水,一碰水就哇哇哇大哭。那么爸爸妈妈们要如何给宝宝洗澡呢?一般多久给宝宝洗一次澡比较合适呢?维尼宝贝告诉你!

一般来说,给宝宝洗澡次数并不是固定的,而且时间也不固定,比如宝宝把身上弄脏了或者吐奶了,随后就可以及时给宝宝清洗。在我国北方地区,一般气温变化比较大,可能在给宝宝洗澡的时候气温突然下降,这时候可以往后面拖延一两天,等到冷空气过境之后再给宝宝洗澡。

注意事项:

1、父母搭配

在给宝宝洗澡的时候,最好父母搭配,一个人给宝宝洗,一个人托着宝宝,这样才可以更加省事,也不会太累。

2、洗澡水温度

在给宝宝洗澡的时候,水温也要保证最适合,一般在40度左右为最好,而且还要注意把门窗及时关闭,防止孩子受凉感冒。

3、洗澡时间

每次给宝宝洗澡时间最好控制在10分钟之内,防止时间太长着凉。

小结:事实上,给宝宝洗澡的好处是非常多的,比如可以提升宝宝身体抵抗力,促进肠胃系统消化,而且还可以让宝宝更好舒展手脚,洗完之后身心变得非常轻松,对宝宝睡眠也会带来很大促进作用。但是在给宝宝洗澡时一定要注意上面这些事项,你都做到了几个?

妈妈育儿助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