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贝熊婴儿洗护用品 专注母婴的肌肤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27日 08: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季的最后一个节气霜降已经过去,天气已经越发的寒冷起来,对于秋季清洁皮肤家长都非常陌生,害怕宝宝的洗澡次数多了着凉,又怕宝宝不给宝宝洗澡浑身的细菌,那么宝宝秋季应该如何正确的洗澡呢?

进入到深秋之后的,为孩子一周两次以内,可以根据耳候的冷暖进行调整,为宝宝洗澡时,室温一定要保持在24°-26°,水温40°为佳,洗澡速度必须要快,避免宝宝着凉,每一次洗澡最好的不要超过十分钟为佳,此外,家长在为宝宝洗澡前准备好洗澡所需要的用品。

小贝熊婴儿洗护用品  专注母婴的肌肤健康

小贝熊洗发沐浴系列针对中国传统的婴幼儿观念和中国婴幼儿的体质特点,打造出真正适合中国宝宝的产品。温和无刺激,零添加,无泪配方,瓶子采用环保型有机财质(不添加香精,色素,粘稠剂,荧光剂)。

小贝熊婴儿洗护用品  专注母婴的肌肤健康

小贝熊洗发沐浴露专为婴儿皮肤、发质研制,舒缓滋养宝宝娇嫩的皮肤以及头发,无泪配方,采用超温和高纯植物来源表面活性剂,绝少刺激宝宝未发育完善的眼睛和皮肤,经常性使用会让宝宝的头发更加柔润亮泽,深层舒缓滋润皮肤。

小贝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