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君乐宝婴幼儿乐畅益生菌奶粉 关注宝宝肠道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0月27日 12: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选择奶粉真的是一件令爸爸妈妈们头痛的事情,没选对宝宝受罪,爸爸妈妈们受累。因此爸爸妈妈们在给宝宝选购奶粉之前要了解清楚宝宝的体质和需求,肠胃消化不好的宝宝可以选择一款适合的益生菌奶粉。

君乐宝婴幼儿乐畅益生菌奶粉   关注宝宝肠道健康

君乐宝婴幼儿乐畅益生菌奶粉专注宝宝肠道健康的奶粉,添加了动物双歧杆菌+乳双歧杆菌两种益生菌和益生元两种双益搭配,添加的益生菌数量达到千万级,每一少君乐宝婴幼儿乐畅益生菌奶粉大约含有6000万CFU/g的活性益生菌,助力宝宝肠道健康更舒畅。

君乐宝婴幼儿乐畅益生菌奶粉   关注宝宝肠道健康

君乐宝婴幼儿乐畅益生菌奶粉   关注宝宝肠道健康

同时,君乐宝婴幼儿乐畅益生菌奶粉还特别添加了钙铁锌、乳清蛋白、胆碱、DHA&ARA以及五种核苷酸等微量元素,助力宝宝畅快成长。而且君乐宝婴幼儿乐畅益生菌奶粉还经过多重保障,层层把关,严格把控全产业链,每一罐奶粉都有一个专属于自己的“身份证”,都实现了电子监控全程可追溯。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