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妇吃叶酸要怎么吃不流失?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27日 12:3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导读】食物中的叶酸很容易被分解,在食物的存放、清洗、烹饪过程中会大量的流食。

叶酸是胎儿脑部发育需要的重要维生素,在备孕前就会被叮嘱开始补充叶酸,为迎接健康小生命诞生做好准备。除了服用叶酸片外,食物中的叶酸含量也相当高!

先数数有多少食物含有高叶酸:

水果:草莓、柠檬、杏子、青枣、山楂、樱桃、橘子、芦柑、苹果、梅子等。

蔬菜:菠菜、小青菜、油麦菜、扁豆、莴笋、葫芦、生菜、空心菜,此外还有胡萝卜、蘑菇等。

肉类:猪肝、牛肉、羊肉、鸭肝、鸡肝、鸡肉、蛋黄等。

谷物豆类:小麦面粉、米糠、全麦面包、小麦嫩芽、黄豆、杏仁、腰果等。

由于叶酸在遇到光照、酸碱、高温时会很容易被分解,在食物的存放、清洗、切碎、烹饪过程中会大量的流食。备孕妈妈可以这么吃,减少叶酸的流失率。◎食物尽量吃新鲜的,不要放置过长时间,否则叶酸和其他维生素会大大下降;

◎新鲜蔬菜,买回家后要放在冰箱或者阴凉处,不要放在温度高、光照强的地方;

◎蔬菜先洗后切,可避免营养流失;

◎烹饪时,要急火快炒,不要加热时间过长。

◎可以选择蔬菜沙拉,凉拌蔬菜等,保留原汁原味,减少叶酸损失。

网络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