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高品质树行业典范 旗帜力争打造世界奶粉品牌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0月28日 12:48来源于:加油中国
分享:

近年来,国产奶粉市场不断规范,中国乳业产品质量达到史上最高水平,尤其是自从奶粉配方注册制实施后,有效地抑制了奶粉市场上原有的品牌杂、概念营销多等乱象,中国奶粉市场格局发生了从数量到质量、从品种到品牌的变化,这其中发展最为迅速的非旗帜奶粉莫属了。

为了把乳业做强做优,打造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乳业产业,培育出具有世界知名度的乳业品牌,旗帜始终牢记着“要让祖国的下一代喝上好奶粉”的使命,把品质放在第一位,不断升级产业链条。

高品质树行业典范 旗帜力争打造世界奶粉品牌

首创“一体化”的生产模式 做世界级的好奶粉

旗帜奶粉融合当前国际尖端科技,全球首创“养殖、加工零距离一体化”的产业新模式,真正使生产实现一体化。旗帜奶粉累计投资40亿元,打造位于张家口坝上草原的旗帜婴奶粉产地。“养殖、加工零距离一体化”模式,可使原奶挤出后无需储存和奶车运输,经低温密闭管道直达生产车间,从挤奶到进入加工仅需两小时。“零距离”保证了产品的质量。

产品生产全过程由全球权威检测认证机构SGS提供全方位检测监控,质量管理体系严格执行欧盟BRC与HACCP认证标准,同时采用瑞典利乐公司为其打造的专属生产线,能够实现挤奶后8小时罐装成奶粉。“一体化”的生产模式有效解决了养殖与加工两张皮的问题。零距离、两小时,低温杀菌,使营养成分、活性功能大大提升。更短时间、更高技术、更大投资的现代化乳企运营模式,推动了旗帜奶粉竞争力的提升。

高品质树行业典范 旗帜力争打造世界奶粉品牌

高品质树行业典范 旗帜力争打造世界奶粉品牌

旗帜奶粉因其顶级品质和清爽口感自从上市以来便广受消费者和行业内外的好评和赞誉,在国内屡获大奖。在去年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颁奖典礼上,来自中国的旗帜奶粉首次亮相就一举斩获大会最高奖项“特别金奖”,旗帜成为国内首家获得这一奖项的奶粉企业。

正是国家对于乳业的重视,使中国的奶粉在世界舞台上绽放了光彩,旗帜奶粉为中国乳业树立了行业典范。“做全球婴儿奶粉品质第一品牌”是旗帜奶粉不变的目标与方向。未来,旗帜奶粉定将继续保持金奖品质,打造世界知名奶粉品牌。

加油中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