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秋冬季节宝宝频繁踢被子 是原因导致的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29日 10: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冬季节的深入,天气的温度开始大幅度的下降,尤其是在夜间稍有不慎宝宝就会感冒。在这个时候,宝妈最为担心的就是宝宝随意的踢被子了,从热到冷,宝宝就会出现感冒!宝妈一个晚上往往需要清醒数次帮助宝宝盖上被子,是什么原因导致孩子喜欢踢被子呢?

过热

很多宝妈在秋冬季都会害怕孩子着凉,往往会选择给宝宝盖上更多的被子,导致宝宝睡眠时,体感温度过高踢被子。实际上,宝宝与家长对于冷热的感知是相差无几的,给宝宝盖被子的厚度与家长相当即可。

大脑兴奋

每一个宝爸都天生好动,及时是在夜间也是一样,尤其是在宝宝的大脑过于兴奋的时候,会更加频繁性的踢被子。而宝宝大脑兴奋的原因多半是因为家长在睡前与宝宝进行了过量的互动。

身体不适

在宝宝的身体略有不适的情况下,宝宝睡觉的时候也会变的不安稳,频繁的踢被子,导致宝宝身体不适的原因有很多种,睡前吃的太饱,饥饿,没有及时的更换纸尿裤,生病等等因素都会出现这种情况。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