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培小安素香草味幼儿配方奶粉 90天给宝宝补充全面营养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0月29日 15: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奶粉的选择始终是爸爸妈妈们的心头大事,为了能给宝宝好的口粮,总是比较来比较去,那么奶粉到到底是全面营养好还是注重吸收好呢?其实这两个都或不可缺。雅培小安素香草味幼儿配方粉全营养配方,适合1-10岁挑食偏食、需要营养补充的孩子。

雅培小安素香草味幼儿配方奶粉   90天给宝宝补充全面营养

雅培小安素香草味幼儿配方粉是属于全面营养的配方奶粉,能满足DRLS中国居民膳食参考摄入量里面所推荐的营养素种类,即三大宏量营养素和全面的维生素以及矿物质,属于人体的必须营养素,适合1-10岁挑食偏食和需要营养补充的幼儿以及儿童,多方面补充孩子日常膳食摄入不足的营养。

雅培小安素香草味幼儿配方奶粉   90天给宝宝补充全面营养

雅培小安素香草味幼儿配方粉和其他普通奶粉有什么区别吗?其实雅培小安素香草味幼儿配方粉里面的营养成分比普通配方奶粉更加齐全,特含珍贵MTC易于被消化吸收,能够快速提供能量,智选益生元益生菌组合,有助于保护肠道,加强宝宝自身的保护屏障。早晚一杯雅培小安素香草味幼儿配方粉坚持90天,可以帮助宝宝追赶成长,也可以长期的喝哦!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