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旗帜奶粉打造“鲜活”时代 开创“一体化模式”突破奶业发展短板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0月29日 16:37来源于:品牌一号
分享:

最近,旗帜婴幼儿奶粉全产业链专家见证会以及新品发布会在张家口隆重召开。本次发布会与荷兰皇家帝斯曼联合推出了国内首款添加玉米黄质的乐铂K2儿童成长配方奶粉,助力儿童健康成长。并邀请了来自乳品加工、妇幼营养、免疫研究等领域的专家,对旗帜奶粉首创的养殖加工一体化产业链进行了深入解读。

旗帜奶粉打造“鲜活”时代 开创“一体化模式”突破奶业发展短板

开创“一体化模式”突破奶业发展短板

影响中国乳业发展的问题之一在于产业模式,奶牛养殖和生产加工之间割裂而产生的矛盾,是乳品质量安全和产业发展不稳定的根源。旗帜首创养殖加工一体化的模式“牧草种植、饲料加工、奶牛养殖、生产加工”直通一体化的生产基地,实现了生鲜乳奶源零运输、零中转,通过一根低温洁净管道将新鲜生乳在2小时内输送至加工环节,并采用75度低温杀菌进入加工程序,将热损伤降至行业最低水平,并最大化保留原奶中天然免疫活性物质及活力,杜绝有害菌滋生,保留原奶的纯净品质,实现了天然的新鲜营养。

奶粉品质经得起检验,农业部权威检测机构检测发现,在旗帜婴幼儿奶粉中各项生物活性物质得到了保留,不仅保障了原奶的纯净品质,也实现了天然的活性和营养,凭借这一世界级的品质,旗帜奶粉树立了国产奶粉鲜活品质标杆。

旗帜奶粉打造“鲜活”时代 开创“一体化模式”突破奶业发展短板

旗帜奶粉打造“鲜活”时代 品质世界瞩目

瑞士联邦农业局局局长伯纳德·莱曼更是给予了旗帜奶粉极高的评价,他说道“旗帜奶粉这一模式,成功突破了传统生产过程中的壁垒,实现了如今瑞士都无法做到的一体化生产模式”,这一模式具有重大意义,必将影响整个乳品行业。

基于这一模式,旗帜奶粉的高品质让其成功挺进奶粉第一阵营,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连续三年销量翻倍增长,蝉联奶粉品牌销量增长冠军。其品质也同样获得国际认可,摘得有食品界“诺贝尔奖”的世界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特别金奖,成为中国奶业砥砺奋进,逐步振兴的有力见证。

品牌一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