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产后第一次同房是什么体验 看看这四个方面你有几个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29日 16:46来源于:搜狐
分享:

对于一个育婴家庭而言,产后的第一次同房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在这个过程中需要注意很多的事情,会出现很多意想之外的事情,一起来看看首次同房的感受吧。

1、干涩疼痛

生完宝宝之后,宝妈私处可能会出现损伤,随后还需要一定时间恢复。产后首次同房的时候,可能宝妈心里比较紧张,因此会出现干涩疼痛等现象。这时候建议一定要放平心态,或者过段时间再同房,男性更不能强行,否则可能对宝妈身心带来很大伤害。

2、恶露不断

在生完宝宝之后,身体里面的一些血液或者组织会从宝妈身体里面逐渐排出,这些就是我们所说的恶露。一般来说恶露都带着血腥味,但是一般没有臭味,持续排出时间为六周左右。如果产后首次同房,应该在恶露完全排完之后再进行,否则可能出现很多异常情况,甚至还会对宝妈身体健康带来危害。

3、采取避孕措施

不少新手爸妈认为,生完宝宝首次月经来之前无需避孕,事实上女性排卵期并不会因为怀孕就出现特殊性。如果刚刚生完宝宝,夫妻同房并没有采取任何避孕措施,那么很有可能再次“中枪”,而且在这么短时间里面,两次怀孕对宝妈身体健康会带来很大伤害,因此一定要采取有效避孕措施。

4、宝宝干扰

对很多父母来说,产后第一次同房可能都是受宝宝影响,因为宝宝一旦有任何动静,父母可能就没有心情。因此如果产后首次同房,最好在宝宝深度睡眠的时候进行,或者让爷爷奶奶负责看管,这样才可以减轻压力。

小结:产后初次同房感受不外乎上面这四种,因此一定要做好准备事项,这样才可以确保最完美的同房体验,那么你当时是什么样的感受呢?

搜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