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德国特福芬婴幼儿有机牛奶粉 科学喂养•爱从吃喝开始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0月30日 10: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三岁之前是宝宝智力发展的重要时期,其中会存在“四大黄金期”,爸爸妈妈们可以在此期间内适当的给宝宝补充锌、铁以及维生素A和DHA等微量元素,可以有效的帮助宝宝促进智力发育。德国特福芬婴幼儿有机牛奶粉给宝宝更多的爱,增强宝宝的抵抗力,促进宝宝大脑智力发育。

德国特福芬婴幼儿有机牛奶粉    科学喂养•爱从吃喝开始

德国特福芬婴幼儿有机牛奶粉蕴含珍贵的阿尔高有机奶奶粉+重要的碘和铁元素+双歧杆菌培养物,以科学的喂养方式,给宝宝更多的呵护。同时德国特福芬婴幼儿有机牛奶粉还添加了近似母乳比例的DHARA,帮助宝宝脑部和视力发育,增强抵抗力,促进宝宝的骨骼和牙齿发育。

德国特福芬婴幼儿有机牛奶粉    科学喂养•爱从吃喝开始

德国特福芬婴幼儿有机牛奶粉    科学喂养•爱从吃喝开始

德国特福芬婴幼儿有机牛奶粉采用乳糖配方,提取天然牛乳不添加蔗糖,口味清淡不上火,长期给宝宝喝有利于宝宝 的味蕾发育。并且还含有母乳中的α-乳清蛋白主导蛋白质,其含量占据了乳汁蛋白质的27%,具有促进宝宝的大脑发育的作用。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