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赞臣蓝臻婴儿奶粉 贴近宝宝天生营养需求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0月30日 11: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一位爸爸妈妈们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是健康聪明的,很多准妈妈甚至从孕期就开始注重摄入一些利于宝宝脑部发育的营养。人体的大脑是整个生命会的主要部分,从胎儿到12岁是孩子大脑发育的黄金期,而3岁之前是宝宝大脑发育的关键期,对于吃配方奶粉的宝宝而言,奶粉中的营养元素选择也是很重要的。

很多爸爸妈妈在给宝宝购买奶粉之前都会从网上查资料,从身边的宝爸宝妈听取意见和建议。而美赞臣蓝臻婴儿奶粉源自欧盟奶源,纯净高品质,优质的黄金奶源地+优种奶牛,每一步都是为了确保每一滴奶源都是纯净优质的。富含MFGM乳脂球膜+乳铁蛋白+DHA珍稀成分配比,要比普通奶粉的营养含量高出20倍之多,更加的贴近宝宝的天生需求。

美赞臣蓝臻婴儿奶粉   贴近宝宝天生营养需求

美赞臣蓝臻婴儿奶粉   贴近宝宝天生营养需求

美赞臣蓝臻婴儿奶粉中母乳中含量最高的免疫蛋白可以帮助宝宝建立自身保护力系统,有效的抑制超过30种有害菌的生长,维持宝宝呼吸系统和肠道的健康,激发宝宝的自身保护力,促进宝宝消化吸收更好,降低稀便的风险。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