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喜讯!米其儿仪征中心3年开3店!这是品牌最有实力的见证!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0月30日 15:11来源于:米其儿总部
分享:

“雄心创大业,壮志写春秋”,米其儿本着“用心传播,用爱感动”的理念在早教行业蓬勃发展,10月29日,米其儿总部再传捷报:米其儿仪征中心盟商余园长再与米其儿总部成功签约第三家米其儿分店,这距她第二家门店的开业(6月16日)仅一年多时间。三年连开三店,这是盟商对米其儿品牌最好的认可与肯定。

余园长当初加盟米其儿也是看中了早教加盟这个行业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也考察了多家品牌,最后她到米其儿门店考察后,觉得不管是加盟服务体系还是店面整体风格、品牌教育理念都是她所认可的。事实证明,余园长的选择是对的。她的第一家米其儿早教门店开业,招生一直非常火爆,比自己预想得还要好,这让余园长有了开二店的想法,二店开业后同样生源稳定,业绩突出,让余园长更加成足在胸着手开第三家门店,遂10月29日再与米其儿总部签约,在此预祝米其儿仪征第三家门店开业大吉!

喜讯!米其儿仪征中心3年开3店!这是品牌最有实力的见证!

感谢米其儿仪征中心余园长的信任,米其儿总部团队将竭诚全力协助仪征第三家门店的开业筹备,希望我们继续携手相伴,共同期待米其儿早教这艘早教界航母以最强者姿态,为未来中国幼教事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米其儿总部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