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牌子纸尿裤好 凯儿得乐纸尿裤给你答案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30日 16:20来源于:中华网
分享:

如今市面上的纸尿裤品牌众多,各种品质的纸尿裤参差不齐,宝妈在选择纸尿裤的时候也非常的困难。那么宝宝纸尿裤什么牌子好呢?

许多妈妈在面临“宝宝纸尿裤什么牌子好”这个问题的时候均会在网上搜索,从搜索出来的答案中可能也会经常看到凯儿得乐的影子。作为一款国产纸尿裤品牌,凯儿得乐集多种优势为一体,现已被绝大多数妈妈所信赖。比如今年刚刚晋升为宝妈的李女士就表示,由于在选购纸尿裤方面没有太多的经验,所以为宝宝所选购的纸尿裤不仅有些厚,关键就是不够柔软,令她更郁闷的是宝宝带着的过程中还出现了过敏的现象。

当时李女士特别着急并且向万能的朋友圈求助,一位多年未见面的老同学推荐了一款凯儿得乐果C纸尿裤。李女士迫不及待的通过天猫旗舰店购买了一包尝试给宝宝使用,渐渐的过敏情况就没有了。她透露到,凯儿得乐纸尿裤不仅非常薄,而且表层也很柔软,摸上去特别舒服。另外,它吸水性也很强,用了将近3个月,至今还没有出现过漏尿、起坨等相关问题。

什么牌子纸尿裤好   凯儿得乐纸尿裤给你答案

不仅凯儿得乐果C纸尿裤得到了宝妈们的认可,该品牌中的其它几个系列也收获了较好的口碑,比如丝薄和丝柔两款,前者以薄而闻名,后者以柔成亮点。更值得一提的是,凯儿得乐对纸尿裤的材质也非常重视。不仅采用了制作纸尿裤较佳的高吸水性树脂作芯体,并且还采用了3D珍珠立体面层以及进口无纺布底膜。从材质上面让纸尿裤的安全升级,又从材质上面让纸尿裤更薄、更柔、更透气。

所以基于以上优势,凯儿得乐也顺理成章的成为了一个非常值得妈妈们选购的纸尿裤品牌!

中华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