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知名羊奶粉品牌奶粉盘点 选择优质纸尿裤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30日 16:45来源于:中国经济网
分享:

羊奶粉是如今备受孕婴家庭喜爱的配方奶粉,各大营养优势被宝妈们所接受,正因如此,市面上的各种羊奶粉品牌如雨后春笋一般冒出来,那么应该如何选择呢?一起来看看知名的品牌羊奶粉盘点吧。

羊奶粉排行榜第一名:佳贝艾特

对羊奶粉有所了解的消费者,一定不会忽略佳贝艾特这个令人瞩目的品牌,在各种排行榜中,总是牢牢占据C位,吸睛无数,如近期社科院发布的《中国羊奶产业报告》中,佳贝艾特也是以66.57%的高知名度居于首位。这样的好成绩与佳贝艾特的好品质是分不开的。

知名羊奶粉品牌奶粉盘点  选择优质纸尿裤品牌


佳贝艾特稳居羊奶粉排行榜首位

为了确保羊奶粉的优质,佳贝艾特选择荷兰的黄金牧场作为奶源地,并遵循自然之道饲养奶山羊。同时在加工过程中以百年工艺为基础,又学习现代高科技,确保羊奶中的天然成分不被流失。此外在纯羊乳配方中根据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添加相应的营养元素,确保营养吸收最大化。佳贝艾特好吸收、易消化的特点是它在消费者群体中拥有广泛的好口碑,在羊奶粉排行榜中更是名列前茅。


羊奶粉排行榜首位佳贝艾特源自天然牧场

知名羊奶粉品牌奶粉盘点  选择优质纸尿裤品牌

羊奶粉排行榜第二名:可瑞康

可瑞康羊奶粉来自于新西兰,在澳洲地区口碑一直不错,近些年逐渐打开中国市场,成为羊奶粉排行榜中竞争力较强的品牌。可瑞康有着100多年的品牌历史,在生产及加工技术上也是位于世界前列的。从奶源地角度看,新西兰也是牧场广阔,自然环境优越的地区,可以生产出比较优秀的原奶,因此口感比较清甜,不会让人觉得有传统羊奶的腥味。从销量的角度上看,可瑞康在我国羊奶粉的进口量榜单排名也是比较靠前的,虽说不如佳贝艾特连续4年蝉联榜首,但也有不错的成绩。可瑞康在婴幼儿羊奶粉上一直富有经验,受宝妈们的青睐,也是值得信赖的品牌。

知名羊奶粉品牌奶粉盘点  选择优质纸尿裤品牌



羊奶粉排行榜明星产品可瑞康

羊奶粉排行榜第三名:卡洛塔妮

卡洛塔妮也是来自于新西兰的羊奶粉,在行业中占据着一席之地。卡洛塔妮不仅是羊奶粉的生产品牌,也是比较著名的婴幼儿及父母育儿及营养咨询中心,因此对于全球婴幼儿生长过程中的营养需求是比较了解的。品牌的优势在于含有丰富的天然抗氧化营养素共厄亚麻油酸CLA,这种元素与羊奶的小分子脂肪球强强联合,形成一种比较独特的蛋白质结构,这种配方决定了卡洛塔妮羊奶粉也比较适合婴幼儿,不会对肠胃造成负担,营养及配方的独特性也使卡洛塔妮成为了羊奶粉排行榜中的优秀品牌。


知名羊奶粉品牌奶粉盘点  选择优质纸尿裤品牌
羊奶粉排行榜优秀品牌卡洛塔妮

以上是羊奶粉排行榜中口碑度高的品牌,纵观各类羊奶粉排行榜,来自荷兰的佳贝艾特遥遥领先,占据首位,这也验证了作为行业标杆的高影响力。随着羊奶粉行业的蓬勃发展,佳贝艾特还会给大众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共同期待。

中国经济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