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嘟嘟宝贝儿童驱蚊喷雾 宝宝防蚊花露水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31日 10: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其实每个季节都有讨厌的蚊子,而小宝宝的皮肤总是很娇嫩,所以家中最好备一瓶喷雾,以便不时之需。

嘟嘟宝贝儿童驱蚊喷雾,宝宝防蚊花露水,给宝宝全方面的保护,让宝宝不受蚊虫的侵害。

一直以来嘟嘟宝贝坚持以“绿色、安全、温和、有效”为基本出发点,积极打造一个更安全、更放心的婴童护理品牌。它以其“绿色、健康、生动”的卡通形象,深受消费者喜爱。

嘟嘟宝贝儿童驱蚊喷雾 宝宝防蚊花露水

嘟嘟宝贝儿童驱蚊喷雾,草本植物成分,孕妇妈妈也可使用哦!其产品特点如下:

一,易挥发,清爽不油腻。

二,选取艾草的成份,自然温和。

三,可以长效的驱蚊,效果好。

所以,宝宝出门前喷一下,在公园跑、草地爬都不用惧怕蚊虫侵害。另外,睡前喷一喷也睡得香哦。

嘟嘟宝贝儿童驱蚊喷雾 宝宝防蚊花露水

家中备有嘟嘟宝儿童驱蚊喷雾,妈妈们再也不要担心宝宝被蚊虫叮咬了。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