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合电动吸奶器 孕产妇用的吸乳器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31日 11:47来源于:网络
分享:

优合电动吸奶器,孕产妇用的吸乳器。一触即发,给予不平凡的体验!

优合电动吸奶器 孕产妇用的吸乳器

其有以下5大特点:

一,安全模仿宝宝自然吮吸,充分刺激乳腺分泌乳汁,产生丰富奶水。

二,吸奶器多档调节,模仿宝宝不同阶段的吸奶速度,让妈妈根据自身需要选择最适合模式。

三,有着超静音设计,完全没有噪音出来,使得心情舒缓,也不用担心会惊扰到宝宝。

四,由食品级环保环保材质制成,对宝宝没有任何健康影响。另外,小巧,很方便携带哦~

五,大容量锂电池,充满一次电,解决一天涨奶的哭闹。

优合电动吸奶器 孕产妇用的吸乳器

优合电动吸奶器,轻柔帮助妈妈吮吸乳头,而且乳头受力适中,乳头不会痛哦。

优合电动吸奶器 孕产妇用的吸乳器

优合电动吸奶器,孕产妇用的吸乳器。这样无痛的吸乳得到千万妈妈的认可,请妈妈们放心选购吧!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