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寒风乍起引起宝宝咳嗽怎么办 这几个方法可以帮助宝宝哦
2018年10月31日 15: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今正值秋末冬初的阶段,各个地区都出现了大幅度的降温,很多的宝宝都因为气温变化而导致呼吸道感染而出现咳嗽的症状,让宝妈十分的难受,那有没有缓解宝宝咳嗽的方法呢?

喝水

冬季的天气干燥,身体处于一个缺水的状态,白开水是宝宝的最佳的饮品,促进宝宝的新陈代谢,当孩子有喉咙不适的症状的时候,家长需要让宝宝多喝一点白开水。

注意室内的通风

在宝宝出现了咳嗽的症状时,家长应该为宝宝做好室内通风的工作,紧闭门窗会导致出现交叉感染造成宝宝的感冒咳嗽加重,可以经常性带孩子在天气晴朗的时候晒晒太阳。

控制饮食

在宝宝出现了咳嗽的症状时,家长必须要为宝宝控制饮食,容易导致孩子上火的食物会加重咳嗽的症状,应该清淡饮食,多吃瓜果蔬菜,避免甜食以及油腻的食物。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