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网友咨询 > 正文
网友咨询:如何帮助哺乳期妈妈缓解涨奶和漏奶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0月31日 16: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哺乳期妈妈如果没护理好自己的话是很容易出现涨奶和漏奶等现象的。那如何帮助妈妈缓解涨奶和漏奶等症状呢?

一,把多余的奶挤出来。

涨奶漏奶,乳房里面的乳汁肯定需要把它排空,这样也会舒服很多。但要注意缓解乳房压力不要一次把乳房挤空,只要排出乳晕底下的乳汁就可以了,过度排空只会让乳汁越来越多,奶水多了也是一种困扰。

二,定时定量给宝宝喂奶

当出现这些问题的时候,肯定也与平时不科学的哺喂有关。如果说喂奶时间隔的太长,那肯定会导致乳汁淤积,出现涨奶的。所以还是要定时定量给宝宝喂奶。

三,用吸奶器吸奶

吸奶器是现在用的比较普遍的孕妇用品,它可以很好的帮妈妈解决这个烦恼。

除了以上三个常见的方法,妈妈在哺乳期有空的话也可以用按摩疗法以及平时休息的时候以平躺为主等等。

总之,哺乳期妈妈遇到涨奶和漏奶等情况,妈妈们最好也要放松心态,一步一步来哦~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