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林Mellin婴幼儿配方牛奶粉 口味清淡不上火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1月01日 11: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双十一即将来临,爸爸妈妈们有没有给宝宝囤够奶粉呢?双十一各大品牌的奶粉都有不一样的活动优惠,还没来得及赶上的爸爸妈妈们要赶紧关注起来啦!美林Mellin婴幼儿配方牛奶粉奶源天然无污染,为宝宝提供成长发育高峰期的各种营养。

美林Mellin婴幼儿配方牛奶粉    口味清淡不上火

挑奶粉除了要看奶粉的营养,还要看奶粉的奶源、口味以及营养成分的配比。作为意大利本土奶粉品牌的美林Mellin婴幼儿配方牛奶粉奶源安全污染,接近母乳营养,天然畜牧,在一定程度上保障了奶粉的营养价值和安全,是意大利妈妈的推荐奶粉品牌之一。

美林Mellin婴幼儿配方牛奶粉    口味清淡不上火

同时,美林Mellin婴幼儿配方牛奶粉口味清淡,还特别添加了低聚半乳糖、核苷酸等营养成分,运用接近母乳的配方,帮助宝宝促进小肠成熟,改善肠道吸收能。并且还能刺激双歧杆菌的生长,减少婴幼儿宝宝便秘、腹泻等症状的出现,是意大利儿童医生推荐的奶粉品牌。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