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迪士尼宝宝爬行垫 宝宝爬行阶段为何要用爬行垫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1月01日 11: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爬行对于宝宝来说是必须经历的一个过程。而爬行垫也是宝宝爬行期间的必需品,不仅可以隔离地面上的细菌还能帮助宝宝快乐安全的成长。那给宝宝选用怎么的爬行垫比较好呢?

其实唯有没味道的爬行垫才有资格和宝宝的肌肤亲密接触。

百年迪士尼,铸就百年的品质。迪士尼宝宝爬行垫选用EPE的环保材质,0味道、0重金属、0甲醛,让妈妈多一份安心。

迪士尼宝宝爬行垫,有效保护宝宝的手腕和膝盖;有效减轻冲击给宝宝带来的伤害,预防意外的发生;爬行垫上图案可爱有趣,让宝宝不会眼花缭乱;增强宝宝对色彩的感知能力等。

迪士尼宝宝爬行垫还可以吸收噪音,防止宝宝摔伤,让宝宝健康安全的玩耍。所以宝宝在爬行阶段最好拥有它哦!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