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能量堡垒营养品代加工面向全国市场进行招商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1月01日 13: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营养品市场在快速的发展阶段,有很多企业想要扩大产品线但是企业能力或者生产线有限制等等,想要寻求可以代加工的企业寻求合作,在这里能量堡垒营养品代加工诚邀你的关注。

能量堡垒营养品代加工面向全国市场进行招商

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管理团队、产品研发队伍、生产人员,企业人数150人。厂区拥有10万级洁净生产车间,并通过了QS、GMP各项国家质量安全认证。公司核心产品有“软胶囊、片剂、硬胶囊、颗粒剂、粉剂、茶剂”6大剂型。目前已通过国家保健食品生产批文20项,及蓝帽落户22个,本年度计划蓝帽落户100个。

能量堡垒营养品代加工面向全国市场进行招商

公司业务遍及国内外,与众多大型知名企业有合作关系,同时聘请世界跳水冠军田亮、著名主持人关凌为作公司的品牌形象代言人。

公司将逐步壮大,达到国内最先进的生产型企业,为上市做铺垫,为百姓谋福利,为商家谋利益。有意向的朋友,现在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能量堡垒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