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Hero Baby婴幼儿配方牛奶粉 悉心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1月01日 13: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奶粉选择是很多新手宝爸宝妈的挑战之一,市面上的奶粉品牌繁多,对于奶粉的评价也是众说不一,这不就让宝爸宝妈更加的纠结了。Hero Baby婴幼儿配方牛奶粉升级版营养更丰富,让每个宝宝健康成长。

Hero Baby婴幼儿配方牛奶粉   悉心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Hero Baby婴幼儿配方牛奶粉精选北纬36°的黄金奶源基地,并进行了科学化的管理,其中饲养、繁殖、挤奶以及疾病的数据采集和处理都是建立牛奶档案一站式管理,以此确保奶源的安全和品质纯正。从研发、生产到罐装,全程流程都是在荷兰完成。

Hero Baby婴幼儿配方牛奶粉   悉心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Hero Baby婴幼儿配方牛奶粉   悉心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同时,Hero Baby婴幼儿配方牛奶粉还包含了独特的牛乳脂肪,添加了宝宝成长所需的重要营养维生素A、C、D,帮助宝宝增强免疫力。并且还经过对母乳的研究,添加了乳脂肪,含有混合脂肪和脂肪酸,使其更加接近母乳的营养,降低宝宝便秘,提高免疫力,全面满足宝宝的成长需求。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