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天干物燥如何补充宝宝水分 元氣小猴亲润滋养肌肤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1月01日 14: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末冬初,寒风乍起,天干物燥,很多宝宝在这样的节气之中,肌肤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缺水状况,侵害着宝宝的肌肤,在这个时候,为宝宝的肌肤补充水分刻不容缓,那么如何帮助宝宝补充肌肤的水分呢?

营养

在宝宝的肌肤出现缺水的症状时,家长需要为宝宝准备充足的营养,并且在营养的搭配上需要侧重与维生素的补充,清淡饮食,少放盐,过多的盐会带走宝宝身体当中的水分。

天干物燥如何补充宝宝水分  元氣小猴亲润滋养肌肤

喝水

宝宝缺水就需要多喝水,注意水是白开水,而并不是果汁或者饮料,对于还在吃母乳的宝宝而言,应该坚持母乳喂养,在两次喂养中间可以喝一次水。对于不爱和宝宝的水分而言,可以喝一些梨水哦,还可以滋润宝宝的喉咙。

天干物燥如何补充宝宝水分  元氣小猴亲润滋养肌肤

元氣小猴维E保湿霜

蕴含芦荟等有效成分,针对小儿红点,红痘,皮肤红肿有平缓止痒的功能,不添加激素,专业呵护。舒缓干燥深层补水,减少红裂,清润滋养!

元氣小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