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尔堡儿童休闲零食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每一天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1月01日 14: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从宝宝添加辅食开始,我们做家长的就可以陆续的给他们购买一些小零食给他们吃啦!只是在选择小零食的时候也要根据孩子的年龄来选择,当然也不能忽视小零食品牌是否真的能够做到健康。婴尔堡儿童休闲零食拥有:饼干、面条、馒头以及水果条与果肉系列,家长可以有选择的进行购买。

婴尔堡儿童休闲零食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每一天

手指饼干

富含丰富的钙铁锌,以及DHA;脂肪含量低,且口感酥松;不添加任何色素,多种口味可供选择。

婴尔堡儿童休闲零食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每一天

果蔬面

选用新鲜的果蔬以及优质的小麦粉;经过12道工序精心工制作而成;0添加,无色素,无盐配方;品种齐全、口味鲜美,Q弹更有韧性。

婴尔堡儿童休闲零食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每一天

小馒头

优质选材,妈妈更放心;采用新西兰进口全脂奶粉;口感细腻,多种口味可供选择,不添加人工色素,甜味剂等,可以更放心。

婴尔堡儿童休闲零食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每一天

鲜果条

低温烘烤,保留水果原味;添加进口海藻糖,口感更佳,不添加人工色素甜味剂等,原料采用新鲜水果,维生素含量极高。

婴尔堡儿童休闲零食招商政策

区域保护政策:

独家授权。

良好的价格保护:

按厂家设计的价格通路进行销售,确保障经销商的利益。

巨大的促销支持:

终端营销产品,厂方不定时开展多种形式的促销活动。

广告品牌支持:

适时进行广告宣传活动,结合促销活动进行媒体宣传、扩大认知度。

婴尔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