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荷兰悠蓝有机配方奶粉 亲萃有机配方•自然更营养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1月01日 14: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健康关系着整个家庭,随着宝宝逐渐成长发育,母乳开始无法满足TA的营养需求,配方奶粉成了宝宝营养来源的不二之选,有机奶粉却在众多奶粉品牌中备受关注。荷兰悠蓝有机配方奶粉从荷兰黄金奶源地原罐原装进口,甄选2%的有机吗牧场奶源,尊重自然生命周期系统。

荷兰悠蓝有机配方奶粉  亲萃有机配方•自然更营养

荷兰悠蓝有机配方奶粉从牧场和奶源做好了安全、品质的保障,保证了奶源的品质,使得悠蓝有机原料高达98%以上。从牧场冷链运输到工厂,使用物理冷却工艺,加工过程中最大限度的保存原奶的钙、蛋白质和其他营养成分,满足了爸爸妈妈们对有机奶粉的天然营养需求,做到懂营养真有机。

荷兰悠蓝有机配方奶粉  亲萃有机配方•自然更营养

荷兰悠蓝有机配方奶粉  亲萃有机配方•自然更营养

荷兰悠蓝有机配方奶粉还获得了获得欧盟、荷兰、中国三大权威有机认证,成为“安全”奶奶粉的有力象征。同时还富含天然的Omega-3脂肪酸,要比普通牛奶高71%,能有效的助力宝宝智力和视力发育。科学添加六大宝宝成长关键营养素,含量比普通配方高数十倍,科学补充宝宝发育关键期所需营养,帮助宝宝大脑发育,提高记忆力,改善肠道环境,增强抵抗力。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