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怀孕了还能拔牙吗 孕期拔牙的危害不得不了解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1月01日 15: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怀孕3个月,最近牙齿痛到不行,并且还有严重的口臭,里面这牙齿都已经变黑且松动了,想到空腔科将这个牙齿给拔掉。但是有人说:孕期不能够拔牙,会影响胎儿健康。想知道:怀孕能不能拔牙,孕期拔牙有什么危害。

孕期,不可以拔牙。

专家提醒广大的孕妈妈们:怀孕头3个月和后3个月不能拔牙。因为在治疗过程中会产生疼痛等刺激,而且需要打麻药等等,在这些刺激下孕初期容易诱发流产;孕后期的则会诱发早产的危险且且孕妇不宜久坐在牙椅上。建议孕妈妈在怀孕的4-6个月的时候治疗牙齿问题,如果可以忍受最好是等到生完宝宝之后在处理。

想要牙齿牢固没有问题,还是从口腔护理开始吧。一定要每次刷满三分钟,保持口腔的卫生健康。最好每餐后坚持刷牙、漱口,配合牙线及时清除牙齿邻面和间隙内的牙菌斑和嵌塞的食物。也可进行叩齿、牙龈按摩,促进牙龈血液循环,保持牙龈健康。

网络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