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好竹孕妇滋润保湿护手霜 温柔呵护孕妈妈娇嫩的双手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1月01日 16: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护肤别忘记了护手哦。孕期孕妈妈的皮肤血液循环会变的比较弱,肌肤容易松弛缺乏弹力,而且在日常生活中还会接触到洗洁精、洗衣粉等各种清洁剂,都会造成手部干燥缺水。若是平时再不注意保养,手部的肌肤代谢就会变慢。

好竹孕妇滋润保湿护手霜  温柔呵护孕妈妈娇嫩的双手

手凉没人疼,手冷心更冷。好竹孕妇滋润保湿护手霜富含天然葡萄籽OPC,从葡萄中提取花青素OPC,含有丰富的物质和微量元素,能有效的减轻皮肤色素沉淀,减少黑色素形成,让孕妈妈的手部肌肤也能柔润亮滑,养出娇嫩纤细双手。

好竹孕妇滋润保湿护手霜  温柔呵护孕妈妈娇嫩的双手

好竹孕妇滋润保湿护手霜  温柔呵护孕妈妈娇嫩的双手

好竹孕妇滋润保湿护手霜还添加了甘油、油橄榄叶提取物、油橄榄果油等植物成分,对肌肤滋养保湿,保护皮肤细胞不受紫外线的伤害,有效的维持肌肤柔嫩和弹性,减少双手死皮、细纹、粗糙的症状,并在手部肌肤的表层形成一层保湿膜,锁住肌肤里面的水分,改善肌肤的吸水能力,密集滋养,让孕妈妈的手在秋冬季依然细腻柔软。

网络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