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国民媳妇”海清投资的纸尿裤品牌,要和贝店玩出什么花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1月01日 16:51来源于:太平洋亲子网
分享:

邀请明星来代言自己的品牌,为品牌站台发声,对于品牌来说似乎是一件很寻常的事情。但是,当明星代言某品牌之后,却反过头来投资该品牌,成为它的股东,这样的事情可不多见。

凭借《媳妇的美好时代》、《蜗居》等大热电视剧而家喻户晓的明星海清,便是这样一位从品牌代言人转向品牌投资者的明星。

她所投资的品牌,便是国内知名的纸尿裤品牌——一朵。

就在7月17日,社交电商平台贝店与一朵品牌正式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

致力于服务家庭消费的贝店,与专注于优质纸尿裤生产的一朵,二者的合作,究竟因何而起,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从代言人到投资者,她为何转变身份

其实早在2015年11月,海清便正式签约一朵代言一朵纸尿裤及婴儿干湿纸巾,前者亲和自然的形象,与一贯坚持健康品质的一朵品牌不谋而合。

而海清本人则表示,在代言一朵品牌的过程中,不仅对一朵产品的品质与理念表示认可,同时也为一朵品牌认真做品牌,打造国货口碑的执着信念所打动,于是在2016年正式投资入股一朵品牌,成 为一朵品牌的股东之一。

“我们所有年轻的、有生命力的、有精力的创客最应该扛起的责任,就是要真正经营好一个让老百姓信赖的国民品牌。让消费者不会再把国外的品牌作为首选,尤其是在纸尿裤这个领域,自发地,有信心地、有底气地选择我们自己的品牌。”一朵品牌创始人、董事长刘祥富曾表示。

同时,这也是一朵品牌一直以来所坚持的信念。在充分发挥现有技术实力,潜心开发高品质纸尿裤的同时,一朵还在长沙市科协、浏阳市委市政府等单位的支持下,正式开始筹建院士工作站,主攻高分子吸水材料,筹建高分子研究。

打破国内纸尿裤对进口高分子吸水材料的依赖,让更多的中国宝宝真正用上放心、优质的纸尿裤产品。

而与其达成战略合作的贝店,在产品质量的把控上也是重中之重。与其他社交电商不同,贝店采用了自营+品牌直供的模式,这能确保平台把产品质量关握在自己手上。

如与一朵品牌合作,便意味着贝店平台上的所有一朵产品,将由品牌方直供,杜绝假货。

同时,贝店的匿名买手团队,也会对产品质量进行不定期抽检,严控产品质量,将“消费者第一”作为原则。

正如贝店总经理顾荣所说:“我们做的是社交版的天猫”,这就意味着贝店对产品品质的把控会及其严苛。

品牌直供消费者,没有中间商赚差价

在传统电商兴起之前,纸尿裤等母婴类产品多集中于线下超市或母婴专营店。消费者能够选择、可可供对比的渠道少,对产品本身价值认知不足。

再有,品牌到终端门店期间的经销体系复杂,很难形成有效的监督与管理机制。

这便导致母婴类产品线下店溢价严重,且产品质量鱼龙混杂,真假掺卖的现象时有发生。

尤其是在许多县乡地区,只有少数几家甚至只有一家线下母婴用品店的情况下,同样的产品,甚至消费者的购买成本要远高于城市,且质量难以得到保证。

在这种情况下,一朵与贝店的战略合作,便意味着在贝店的一朵产品,都由品牌方直供,真正做到“没有中间方赚差价”,让利于消费者;与此同时,也能够保证产品正品,杜绝假货。

无论对于深需消费者信任的纸尿裤品牌,还是对于消费者而言,都是一剂有力的强心针。

打破选品壁垒,低成本打造口碑裂变

正如前文所讲,不同于其他产品,纸尿裤、奶粉等母婴类产品需要的消费者信赖成本十分高昂。

早先进入中国市场的进口品牌,如帮宝适、美赞成等,均选择用高成本的营销广告来影响用户心智,在国内消费者心中建立起了一道牢固的选品壁垒。
对于新晋品牌,尤其是新晋国产品牌来说,打破这层选品壁垒尤其艰难且重要。基于熟人间的社交关系,产品能够精准匹配供给有需求,从而在短时间内,迅速在育儿群体中调动出巨大的销售力量。以极低的成本,打造口碑裂变,选品壁垒自然不复存在。

这次一朵品牌与贝店的合作,在为一朵纸尿裤产品拓宽新渠道的同时,也为贝店的品牌合作注入了新的力量。

相信双方的合作,将会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高性价比的产品及优质的消费体验。

太平洋亲子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