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悠蓝美誉度有口皆碑 关爱婴幼儿健康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1月01日 16:58来源于:汉网
分享:

会“搞事情”的品牌,才能走进消费者的内心。

悠蓝有机奶粉——荷兰20年高端有机奶粉品牌,这款已成功征服挑剔的荷兰人,在整个欧洲都畅销的品牌,又是如何搞定中国消费者,让千万宝妈口碑见证的呢?

“到处可以看到悠蓝的广告,走出家门口就是,感觉这些广告位都被他承包了!”

“果然是土豪啊,简直是霸屏模式!”

“悠蓝随处可见,不愧是奶粉天团中的人气C位和实力C位!”

……

悠蓝美誉度有口皆碑   关爱婴幼儿健康成长

大动作不断的悠蓝有机奶粉,今年一次次以凶猛广告霸屏的夺目方式,出现在大家视野中,引发全民热议。

地面广告火力全开,霸气震惊路人;热门综艺合作吸睛,《向往的生活2》借势出击;朋友圈身影频现,口碑美誉传播;电台网络媒体战略合作,精准截流。可以说是360度海陆军全面狙击,打造现象级效应。

悠蓝美誉度有口皆碑   关爱婴幼儿健康成长

然而,霸屏模式只是悠蓝今年动作之一,为了给中国家庭带来有机生活,这个漂洋过海而来、实力毋庸置疑的国际知名品牌,还以满满诚意,多管齐下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活动,星厨妈妈全国招募、悠蓝妈妈荷兰之旅,悠蓝有机星球、悠蓝草地音乐趴等,都证明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悠蓝,正在成为品质消费时代有机典范,影响力进一步升级。

悠蓝美誉度有口皆碑   关爱婴幼儿健康成长

2018年的悠蓝还充分利用了创新力,解锁了“粉丝经济”新姿势。不仅和大型的妈妈社交平台—辣妈帮APP,直播悠蓝妈妈荷兰有机之游精彩实况,还开启泛娱乐营销传播模式,与芒果TV极具人气的《向往的生活2》合作,线上线下同步借势营销,品牌大大曝光。荷兰有机之游直播观众突破200万,广告覆盖3000万户母婴家庭等等,这些成绩和数据也都在证明,悠蓝这位实力派人气不可阻挡,这也是引来中国宝妈纷纷PICK的原因。

除了品牌知名度,悠蓝的美誉度也是有口皆碑,悠蓝今年加入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发起的中国婴幼儿食品安全公益项目,势必将关爱婴幼儿健康成长进行到底。

天然、有机、安全、营养……圈粉不断的悠蓝已成为了众多中国家庭值得信赖的高端有机品质,以持之不懈的诚意和用心,也必定在有机奶粉细分领域持续占领高位。

汉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