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秋冬季宝宝洗澡注意事项 辈奈尔沐浴露二合一呵护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11月02日 10: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据天气预报的提示,在未来的几天内将会有10度的大幅降温,对于尚在宝妈怀里的宝宝而言,抵抗力较低非常容易受到寒冷的侵袭而着凉。在给宝宝洗澡的时候,更加容易伤风感冒,那么在秋冬季给宝宝洗澡需要注意什么呢?

给宝宝洗澡的水温应该控制在38°-42°,如果家长没有办法控制好水温,可以选择使用温度计进行测量哦。此外在给宝宝洗澡的时候可以将空调打开,没有空调应该打开浴霸,室温最好在的24°-30°左右。

秋冬季宝宝洗澡注意事项  辈奈尔沐浴露二合一呵护成长

在给宝宝洗澡之前必须要准备好所有的物品,不要让孩子一个人待着浴盆当中,毛巾、抱被、玩具、洗发露、沐浴露等,抱被应该放在卧室床上,及时的包裹,防止孩子的着凉。

秋冬季宝宝洗澡注意事项  辈奈尔沐浴露二合一呵护成长

洗澡的速度应该控制在10分钟之内,选用辈奈尔小甘菊滋养洗发沐浴露二合一可以降低宝宝洗澡的速度,提取了珍贵的植物精华,经常使用还可以让宝宝的头发更加的柔润亮泽,舒缓宝宝的肌肤哦。

秋冬季宝宝洗澡注意事项  辈奈尔沐浴露二合一呵护成长

关于小甘菊滋养洗发沐浴露

专为婴儿皮肤、发质研制,特别添加VE,VB5和萃取洋甘菊精华,舒缓滋养宝宝娇嫩的皮肤及头发。不泪配方,采用超温和高纯植物来源表面活性剂,绝少刺激宝宝未发育完善的眼睛和皮肤。经常使用让宝宝头发更加柔润亮泽,舒缓滋润皮肤。

提取珍贵植物精华,具有清润舒缓等功效,调理及舒缓头皮

优选出生植物、萃取嫩芽精华,以嫩芽新生,养护初生的全新理念。深层滋养宝宝的娇嫩肌肤,补水保湿,增强肌肤细胞活力,令肌肤充满健康活力,让宝宝的肌肤得到全面的呵护。

辈奈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