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度左右的气温给孩子穿什么 0-3岁宝宝穿什么合适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1月02日 14: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白天的气温一般都是在20度左右,一些家长开始犯难了:20度左右的气温,给孩子穿什么才合适呢?对于这个问题我们可以咨询一下开心桔子婴童服饰。

20度左右的气温给孩子穿什么    0-3岁宝宝穿什么合适

20度左右的气温,不热也不冷。但是对于这个季节来说早中晚的温差比较大,还是要家长格外注意下才行。如果你担心孩子在这个季节下睡觉问题,小编建议你给孩子穿上一件连体衣,这样就可以保护好小宝宝了。在开心桔子婴童服饰中,有婴儿帽子、小被子、枕头、床垫以及隔尿垫与连体衣等等,家长可以根据孩子当下的需求进行选购。

20度左右的气温给孩子穿什么    0-3岁宝宝穿什么合适 20度左右的气温给孩子穿什么    0-3岁宝宝穿什么合适

0-3岁的宝宝穿什么最合适,我们开心桔子婴童服饰就是针对0-3岁宝宝的,家长走进开心桔子和我们工作人员进行沟通,就可以购买到适合当下宝宝的穿的款式啦。开心桔子”定位25-35岁年轻妈咪,结合当下潮流又不是童趣元素,经过设计师专业独特眼光转换成适合婴儿的舒适时尚产品。每件产品都诉说着“宝贝,妈妈爱,有你真幸福”

开心桔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