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北大公共学院研究报告:淳璀婴儿配方奶粉接近母乳初乳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11月02日 16:25来源于:品牌一号
分享:

前不久,北大公共学院发布了一项关于奶粉中脂肪酸检测的研究报告,在研究比对中发现:淳璀婴儿配方奶粉ω-3脂肪酸含量与母乳初乳接近,ω-3脂肪酸和ω-6脂肪酸含量比例接近母乳初乳。

北大公共学院研究报告:淳璀婴儿配方奶粉接近母乳初乳

母乳喂养和配方奶粉喂养,到底哪种对宝宝更好,这个问题始终困扰着广大妈妈们。宝宝在成长过程中获取营养不均衡,吸收效果不够好,都是妈妈们所担心的问题。而这一份北大研究报告,恰恰可以让他们放下心来。这代表,澳优淳璀婴幼儿配方奶粉所含营养配比,接近母乳初乳组成,对宝宝大脑、视网膜、认知能力的发育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能够帮助宝宝智慧成长。

母乳初乳是孕妈们产后7天内分泌的乳汁,初乳蛋白质含量高,为成熟乳的两倍,含有丰富的生物活性物质,对新生儿的营养、生长和发育有重要作用,有助于免疫器官的早期发育,有“奶黄金”之称。因此,奶粉营养组成接近母乳,无疑在妈妈给宝宝选择口粮时更添一份安心。

北大公共学院研究报告:淳璀婴儿配方奶粉接近母乳初乳

其实对妈妈们而言,无论是母乳还是配方奶粉,宝宝的健康成长才是最重要的。澳优淳璀有机奶粉,作为澳洲唯一通过奶粉注册制认证的有机奶粉,有机含量高达96%以上,为宝宝带来天然有机营养。而澳优淳璀独有的有机智荟配方,结合母乳研究成果,特别添加DHA、ARA及富含ω-3、ω-6脂肪酸的植物油,科学配比,使产品中ω-3脂肪酸含量及ω-3/ω-6比例接近母乳组成,有助宝宝智力视力发育。相信凭借“有机+智慧”的核心优势,澳优淳璀有望成为妈妈给宝贝选择口粮时的不二之选。

北大公共学院研究报告:淳璀婴儿配方奶粉接近母乳初乳

淳璀横版KV

作为一家全球销售的国际化乳品公司,澳优始终致力于为母婴提供高品质营养,并一直秉承“提供更好的营养,给生命更好开始”品牌理念,澳优淳璀也将继续秉持“让有机,更淳璀”的理念,给宝宝天然的营养和智慧,让宝宝的成长与健康更加美好。

品牌一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