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生命阳光,与你相约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11月03日 10:19来源于:生命阳光
分享:

为推进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扩大进口、促进对外贸易发展平衡,推动开放型世界经济发展,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即将在上海举办。

由商务部和上海政府牵头,联合多个权威世界性组织共同举办的盛会,可谓分量十足。

生命阳光,与你相约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生命阳光从1999年开始坚持做源自新西兰的优质产品,在国内获得专业学者和万千消费者的认可。

作为新西兰国家展馆中成员之一的生命阳光营养品品牌?,将与其他新西兰本土企业共同参展,全面呈现新西兰的纯净环境和原料,带来更天然的健康理念。

将好产品引进来

首届进博会邀请超过150个国家参展,汇聚全球大牌和优质产品,让人眼花缭乱,那么新西兰展团的产品又有什么特色呢?

没错,就是天然

被称为世界上最后一块净土的新西兰,因为优越的自然环境和气候条件,农业崇尚原生态养殖,农副产品都特别纯净且富含优质营养。

而生命阳光全线产品的奶源均来自条件更优越的新西兰南岛,从奶源开始坚持寻找更好的,为产品的品质打好底子。

作为首个将牛初乳引进中国大陆的营养品品牌,生命阳光成为业界认可的免疫营养专家,却不止步于此,逐渐建立免疫营养、肠道营养、骨骼营养三大系列组成的天然营养联盟,从新西兰带来的不止是好产品,更是健康好呵护。

将好理念引进来

除了将优质产品从新西兰原装原罐带到中国,生命阳光在新西兰本土原料供应商、生产商等的长久合作中,也慢慢渗透了他们原生态农业文化中养成的天然、纯净的健康理念。

因为营养才是构筑人体的基本元素,是维持身体机能正常运作的必备品,用营养调理健康才符合大自然规律。

特别是生命早期的营养对与整个生命周期都有着巨大影响,可以说是生命早期1000天营养=30000天健康。

生命阳光坚持“用营养的方式解决健康问题”的企业理念,用自然疗法取代药物治疗,与国家近年倡导的大健康、预防胜于治疗、预防未病的潮流不谋而合。

生命阳光,与你相约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生命阳光,带着优质产品和营养健康理念,与你相约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11月6-10日上海见!

生命阳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